江山康派门业分享如何保养全铝室内门
发布日期:2018-07-27 发布者: admin
    任何室内门都是需要保养的,保养可以延长门的使用寿命,并且保持它的光泽度,那么,全铝室内门该如何进行保养工作呢?下面江山康派门业来告诉你。
     整洁、光亮的门板会让家中全铝合金室内门神采奕奕,对门板的日常保洁可采用柔软、干燥的棉布擦拭。用硬质或含有硬质(如粘有灰尘)的介质擦拭可能划伤表面;如果内门的门板有严重的污迹时,可使用中性清洗剂或家具专用清洗剂,先清理污迹后,再干擦。但千万不要用清水冲洗;如果门板采用树脂或金属板材,清除其表面的轻微擦痕,可用软布蘸取少量牙膏进行反复擦拭;如果门板采用木质或烤漆板材,定期打蜡是保持表面鲜艳亮丽的有效方法,而玻璃或树脂板材则不需要打蜡
     五金的身材虽小,但却是全铝合金室内门上很重要的部件。包括拉手、锁体、合页等,全铝合金室内门的使用寿命关键在于五金的保养。
不锈钢拉手及不锈钢其他五金可用亮洁剂擦拭,可增添光亮。
     合页、吊轮、脚轮等活动部件在长时间运动中可能会因为灰尘的粘附而降低性能,每半年左右点一两滴润滑油可保持其顺畅。锁芯转动不够灵活时,可从铅笔芯上刮下少量黑色粉末,轻吹入锁孔中。这是因为其中的石墨成分是很好的固体润滑剂。切忌滴入润滑油,因为这样会更加容易粘附灰尘。

首页 | 关于康派 | 产品世界 | 品牌故事 |  人才战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2018 ZJKANGP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建设创锐科技-衢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