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康派门业分享强化生态木门的优势
发布日期:2018-08-10 发布者: admin

强化生态木门是现在门业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一款门类,它绿色环保健康无污染,深受当下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到底强化生态木门有哪些优势呢?下面江山康派门业就来说一说。

 

1,舒适性:产品的装饰效果是通过现代高科技技术来完成,满足了人们对天然木材等各方面的需求,亦有回归大自然的朴实感觉。

 

2,安全性:产品应用三聚氢胺技术,具有不脱层、防潮防霉、耐污染、抗冲击性强、耐划磨、阻燃、隔音效果好等特点。

 

3,多样性:丰富多样的款式、颜色、规格、完全可以满足任何房门装饰需要。

 

4,环保性:免漆绿色环保产品,无需()漆,避免因多次施工而造成对家环境和人体伤害。

首页 | 关于康派 | 产品世界 | 品牌故事 |  人才战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2018 ZJKANGP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建设创锐科技-衢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