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环保方面浅析木门的选购技巧
发布日期:2018-08-22 发布者: admin

   今天我们主要来给大家分享的是木门的选购小技巧,掌握了这些小窍门,那么我们在选购木门的时候,心里也会有底气很多,不至于到了市场上,看到五花八门的款式和颜色,而乱了分寸。那么,下面我们主要从环保方面来说说,木门的选购技巧。

     1、闻味道即选购时特别要闻闻气味。先打开封闭性的门,探头进去闻一闻,是否有刺激性的气味。如果使人流眼泪、打喷嚏,说明甲醛释放量比较高,可能有问题,不要去购买。

2、看报告即消费者向经销商索取质量检验报告,看看木门的各种有害物释放是否在标准允许的范围里。

   3、有害物释放超标的木门大多使用的是廉价的人造板材,因此整套木门的价格往往“超低”。由于廉价的人造板材大量使用了劣质胶水,致使各种有害物释放量存留量严重超标。因此要警惕掉入低价陷阱。

首页 | 关于康派 | 产品世界 | 品牌故事 |  人才战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2018 ZJKANGP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建设创锐科技-衢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