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派门业分享阳台护栏的重要性
发布日期:2018-10-11 发布者: admin

给阳台设置护栏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很多家庭都没有做到,今天康派门业就来和大家说说,给阳台设置护栏,都有哪些重要的意义呢?


一、小孩:没加护栏的飘窗对于小孩的危害最大,正处于刚会走路以及好奇心极强的二岁~六岁儿童,时常会去阳台飘窗等处所顽耍,爬上爬下的,而且小孩子对于外界的好奇心无比强,这样的飘窗是很容易产生意外的。

 

二、白叟:没加护栏的飘窗对于白叟也是以为隐患所在,白叟会开窗晾衣服、晒菜、搬花盆、晒太阳等等,看似简单的事情,1不谨慎也会产生危险。

 

三、路人:路人遭受飞来横祸的新闻可不少,飘窗没加之护栏要是家里的东西从飘窗往外掉而砸到路人,那也是麻烦。没有安装护栏的飘窗在咱们的家居糊口中是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的,为了安全为了放心,仍是依照标准给飘窗安装上相符规定的护栏要好。


本文链接:http://www.zjkangpai.com/news/show/id/23.shtml

首页 | 关于康派 | 产品世界 | 品牌故事 |  人才战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2018 ZJKANGP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建设创锐科技-衢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