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康派门业年前停单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8 发布者: admin

年前停单通知


尊敬的各位经销商:


     因临近年关,生产周期有所压缩,为了明年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现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决定:2018年订单接单到2018年12月30日止!如生产任务紧迫需再提前截单,将不再做另行通知。

     2018年12月30日之后所有下单的订单一律年后发货,开年后公司上班时间为大年正月初八(2019年2月12日),敬请各位经销商朋友们尽早安排,做好计划,安排好手中现有的订单和做好客户的沟通工作,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特此通知


       顺祝  商祺!


                         江山康派门业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8日


首页 | 关于康派 | 产品世界 | 品牌故事 |  人才战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2018 ZJKANGP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建设创锐科技-衢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