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派门业分享防盗门真的防盗吗?
发布日期:2019-05-11 发布者: admin
现在很多家庭都选择安装防盗门来增加一道屏障,保护家人和财产安全。

但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最近一次专项监督抽查活动中发现,目前防盗安全门存在钢板厚度不达标、锁具缺乏保护、防破坏性能差等质量问题。

作为居家防护安全产品,防盗门的锁具防护必不可少。标准规定,一扇防盗门必须要在锁具装置前,加装防护钢板。然而在检测防盗门时,在相应位置门板被破坏后,里面的锁具装置直接就暴露出来。

检测工程师随后又对这扇防盗门进行了防破坏性能检测。标准规定,一扇甲级门防破坏时间最短不少于30分钟。而这扇标称为甲级安全级别的防盗门,因为锁具没有防护钢板,工程师只用了不到8分钟就打开了。

首页 | 关于康派 | 产品世界 | 品牌故事 |  人才战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2018 ZJKANGP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建设创锐科技-衢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