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派门业分享防盗门的填充物
发布日期:2019-05-31 发布者: admin

现在很多家庭都选择安装防盗门来增加一道屏障,保护家人和财产安全。防盗门里面是什么大家知道吗

有些土豪为了验证这个情况特意买了几个防盗门试试,结果发现防盗门内部填充物竟然是纸!而装修师傅却还理由当然地说这纯属正常!其实有很多伙伴都发现自家的防盗门内出现填充物是纸的情况,发现这个情况你不用急。

1.什么是蜂窝材料?
蜂窝材料是人类利用仿生学原理从蜜蜂建筑蜂巢的结构机理中,把无数个正六边形对接结构借鉴模仿形成的一种轻质高强度复合材料。它们具有结构稳定、用料省、覆盖面广、强度高和质量轻等众多优点,其中蜂窝材料是至今为止已知的最节省材料、具有最大强度重量比的轻质高强结构材料。
从力学角度分析,封闭的六角等边蜂窝结构相比其它结构,能以最少的材料获得最大的受力。蜂窝材料以其极佳的抗压、抗弯特性和超轻型结构特征而闻名于世。对于蜂窝结构板材,当它受力于垂直载荷时,其弯曲刚度与同材料、同厚度的实心板材相差无几,甚至更高,但其重量却轻70-90%,而且不易变形,不易开裂和断裂,并具有减震、隔音、隔热和极强的耐候性等优点。
2.蜂窝纸是什么材料?
蜂窝纸是蜂窝材料的一种,属于非金属型蜂窝材料。根据客户需要由不同密度的牛皮纸、再生纸等为基质,经过下料切条,涂胶粘接,叠层干燥,裁切修边在拉开后空洞间隔达到正六边形结构,类似蜂窝横断面展开形状,得到最佳的尺寸和结构强度。
蜂窝纸芯绝大部分都是用再生纸制成,这些纸张可重复循环再生使用15次到17次之多,即使遗弃,也可被大自然降解吸收,不像白色泡沫一样污染环境,是一种典型的绿色环保产品。
同时,蜂窝纸材料的使用促进了资源的再利用。蜂窝纸在实现同等功能的前提下用料最少最省,符合国家倡导的创建资源节约型社会、资源最大化利用的要求、蜂窝纸的资源利用率之高是其他材料都无法达到的。
目前纸质蜂窝材料除了运用在门业产品内部填充以外,在商品包装、运输仓储、家具行业、建筑行业都有极广泛的运用。
3.蜂窝纸是否影响防盗门性能?
国家颁布的《防盗门安全通用技术条件》中没有明确规定防盗门填充物的材料,就目前来看,较常见的是泡沫、蜂窝纸等材料。而且,防盗门的防盗程度是和门框、门扇的钢板厚度以及锁具的防盗等级有关。
但是如果打着实木门的招牌,填充物却是蜂窝纸,这就属于假冒伪劣产品了。至于复合门的填充物,目前国家还没有相关的硬性标准。质监部门一般是检测门的甲醛含量,防潮程度等项目,至于填充物并不是必检项目。

首页 | 关于康派 | 产品世界 | 品牌故事 |  人才战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2018 ZJKANGP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建设创锐科技-衢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