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派门业分享防盗门安装风水上的禁忌
发布日期:2019-07-06 发布者: admin
今,防盗门越来越普及,花式也日趋多样化,那么防盗门上的图案有着什么样的意思呢?老人们说门上的图案可以改变家族的风水,难道这纯是迷信吗?非也,其实防盗门上各种不同的设计图案代表着不同的意思,影响着整个家族的风水。

      因为防盗门上带有各种不同的设计图案,因此防盗门具有了五行当中的金,木,水,火,土的不同属性。以圆形,半圆形装饰的为“金门”,以正方形装饰图案为主的是“土门”,以菱形,三角形,多角形装饰图案装饰为主的是“火门”,以长方形,直线形装饰为主的是“木门”,以多弧形,波浪形,小圆形装饰为主的是“水门”。
      在防盗门的颜色选择上也应与大门所处的方位五行相生为好,但如果你希望大门的颜色与防盗门的颜色要有区别时,则可采取这样的方法:大门的颜色与方位吉祥颜色相同,而防盗门的颜色与大门的颜色相生即可。例如住宅大门向东,选用青色或绿色为主的大门,而外面防盗门的颜色则可选用与方位相生的黑色或蓝色。

首页 | 关于康派 | 产品世界 | 品牌故事 |  人才战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2018 ZJKANGP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建设创锐科技-衢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