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派门业分享什么是铸铝门及它的优缺点
发布日期:2021-01-08 发布者: admin

因为近几年来门的材质方面的不同,许多人也是在挑选上有了新的思路,铸铝门就是其中一种,当然很多人也旧是不放心的,所以平时也一直在看这种门的优缺点,那么铸铝门的优缺点?铸铝门是怎样的门?

一、什么是铸铝门

铸铝门是指采用现代高科技处理工艺,实心铸铝,整座浇铸成型,制造出来的各种别墅大门、庭院门款式,由于其不生锈、不退色、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在国内外广泛应用。

二、铸铝门的优缺点

1、铸铝门的材质比较厚,一般来说采取的都是实心的,它的质量就会比较重一些,而且装饰起来更显得气派,防水性能也比较好。用铸铝门制作出来的各种别墅大门或者防盗门,新颖又美观,豪华又壮观。有的还结合了电动门的装置,更加智能化,它的表面抗氧化能力非常强,所以做到不容易褪色,保证一定时间内不生锈,所以运用比较广泛。

2、要说缺点就是成本比较高,在市场上售价比较贵。

首页 | 关于康派 | 产品世界 | 品牌故事 |  人才战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2018 ZJKANGP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建设创锐科技-衢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