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1. 2019-06-13
      康派门业分享防盗门的猫腻

      防盗门市场大了,人员混杂,导致其中猫腻也更加多了。我们就得好好消化一下。聊一聊防盗门其中的猫腻。

    1. 2019-05-31
      康派门业分享防盗门的填充物

      现在很多家庭都选择安装防盗门来增加一道屏障,保护家人和财产安全。

    1. 2019-05-11
      康派门业分享防盗门真的防盗吗?

      现在很多家庭都选择安装防盗门来增加一道屏障,保护家人和财产安全。

    1. 2019-04-17
      康派门业分享如何选购铝合金门

      铝合金门是将表面处理过的铝合金型材,经下料、打孔、铣槽、攻丝、制作等加工工艺面制作成的门框构件,再用连接件、密封材料和开闭五金配件一起组合装配而成。

    1. 2018-12-18
      2018年康派门业年前停单通知

      年前停单通知

    1. 2018-10-11
      康派门业分享阳台护栏的重要性

      给阳台设置护栏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很多家庭都没有做到,今天康派门业就来和大家说说,给阳台设置护栏

    1. 2018-09-30
      康派门业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当第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胜利的旗帜,在朗朗的空中迎风飘扬,人民扬起了头颅,全世界都看到,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

    1. 2018-09-27
      江山康派门业分享室内生态木门的特点

      生态门是在近几年开始流行的一种新型室内门,简称“强化木门”或者“生态木门”。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强化木门

    1. 2018-09-17
      铝门保养小知识你get到了吗

      门窗是联系家庭空间与外界的重要桥梁,但门窗用久了可能会出现一些或大或小的问题,如门窗渗水、拉不动

  • 首页 | 关于康派 | 产品世界 | 品牌故事 |  人才战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2018 ZJKANGPAI.COM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建设创锐科技-衢州网站建设